木木木肖

【情人节献礼】【百粉拜谢】小甜梗+鬼使100(?)问XD

——正文在下面,先看作者吐槽T^T——

情人节寂寞空虚的上班TAT
在写的文太虐了…

写了一半看到隔壁办公室坐着的小姐姐收了一大捧玫瑰!
大 boss转了5200给老婆!

掀桌!在写的文虐的我自己稀里哗啦就算了!上个班也虐狗!!!狗也要生存啊!!今天不写了!!!

TAT……

爬上来找甜饼…甜饼怎么那么少……
难到要我自己写来虐自己吗………

TAT…………
写吧。不甜别怪我,单身狗不写的一股狗粮味就很满足了。

无题,乱七八糟的糖。

—————正文分割———————

01。(鬼赫)

“你到底是谁?!!能不能离我远一点!!再跟着我我要报警了!!”
by第一次见面就被强抱,被跟踪骚扰了一周气的口不择言忘了自己身份的唇红齿白贼好看的李赫警官。


“好呀好呀,抱紧吧!”
by歪曲发音一个飞扑抱紧李赫警官笑的见牙不见眼的臭不要脸的鬼怪


02。(死鬼cp)

拼命加班的使者又又又生病了,他在床上挣扎着让鬼怪把他没写完的加班文书拿过来。

端着绿豆粥站在床边的鬼怪气的冒烟了。

“我再管你我就是猪!!你这个不爱惜自己的家伙!!!!”

金信把粥放在床头,气的摔门而出。

5分钟后,他黑着脸端着一小份清爽开胃的沙拉回来。把沙拉飞到地狱使者面前。转身坐到写字台前写起了加班文书。气愤的小火苗还在他头发间晃动着。

使者笑眯了大眼,柔软的头发颤颤的。在雪白柔软的被子中费力的喝着粥。沙哑着嗓子挑逗坐在桌子前面的鬼怪:
“再管我是猪?”

鬼怪背对着他不理,坐着的椅子背缝里,蓝色的火焰状的卷卷的猪尾巴摇了摇。


03。(鬼使CP100问之……前16问…)
主持人:扑棱蛾子(附身德华)
时间:情人节的下午

1 请问您的名字?

“本名是金信。身份证上的名字每隔100年换一次,现在叫柳信宰。”
鬼怪甩了甩头毛,靠在柔软的椅背上,望着眼前被扑棱蛾子附身的德华,压抑住想一剑捅过去的发痒的手。

“王黎”。300余年的公务员生活的条件反射,使者规规矩矩地坐在椅子上,认认真真回答老板的问题,一只手在桌子下握紧鬼怪的手,防止他一剑捅死自己最爱的大侄子…的身体…………

2 年龄是?
“………”
两个自从谈了恋爱再没计算过年龄的老不死面面相觑。

鬼怪狠狠一拍桌子!
“问什么年龄!想打架吗!!”

德华:…………

3 性别是?
鬼怪翻了个白眼。

使者站起身走去冰箱拿了两罐酸奶。

“怎么不拿酒?”鬼怪的头毛翘了一撮,呆呆的立在脑袋上。
没忍住喜爱,使者揉了揉他的头毛。
“酸奶好,养生,少喝酒对身体好。”

德华:…………被闪瞎了。这两人太难搞了我也想喝酸奶……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帅气!有文化!音乐艺术上的全才!……”鬼怪滔滔不绝地说着。

“阿加西…我问的是性格啊性格!!”
德华费力的打断他

“你还没听到吗,是自恋啊“。使者面无表情的对德华说。

鬼怪的话被打断。眼角抽了抽。
德华恍然大悟的点头,记了下来。

“那末间叔叔呢?”

“美好。他全部的性格全部的一切都很美好。”鬼怪突然抢先说到。

使者的耳尖悄悄地红了起来,红红的耳廓被阳光照的透明,好看极了。


5 对方的性格?

鬼怪看着地狱使者红红的透明的耳廓,看着阳光下他白皙的脸和红润润的唇角,借着酸奶的掩饰咽了咽口水。

眯起眼睛,鬼怪故作镇定的伸出手擦向使者的嘴角。

“有酸奶。”

舔了舔自己的指尖,鬼怪笑的灿烂。

哄。这下使者整张脸都红了。

德华:叔叔??你们在听我说话吗?!!叔叔?!!!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他出生后的百日宴上吧。小小的白白的软软的。非常可爱。”鬼怪一脸猥琐的回忆。

德华/使者:………………

“末间叔叔呢?”

“第一次上朝,那时候太小没什么印象,只记得有一个黑衣服小哥哥老是看我,只有他抬头看我,其他人都跪着看不见脸。”

德华:………………这一世呢…

“在工作的茶馆。他嘲笑我的帽子。”说到这里,使者瞪向鬼怪。

“我只是觉得你的帽子配不上你的脸嘛亲爱的不要生气…”鬼怪狗腿地笑着,努力深情地看着使者。

使者翻了个大白眼。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说这一世就好

“自大的鬼怪。”

但是还蛮帅的,使者在心里接了一句。突然觉得有点不对。抬头看见鬼怪开心的眼睛和扑棱蛾子版德华无语的脸。

该死的,忘了他们了都能听见别人的心声了。

“非常非常好看,是第一眼就吸引我的人。”鬼怪望着使者的眼睛,认真的说。薄薄的唇微微的扬起,眼睛安静又深情,桌子上的小盆栽突然缓缓的开了几朵小花。

桌子下的手十指相扣。

德华:…………瞎了。这才第七道题。
扑棱蛾子突然觉得很绝望。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他的好我为什么要告诉你”x2
鬼怪和使者一起对着德华翻了翻白眼。

德华咬咬牙,突然很想把他们一个扔回虚无之地一个扔回地狱里。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没有,我爱他的全部。”鬼怪说着,突然自己害羞了起来,眸子流光溢彩。好看极了。

“自恋吧……”使者顿了顿,“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觉得他自恋也好可爱。”地狱使者长长的睫毛动了动,犹豫的说。

德华冷漠的看着对面的死鬼。
面无表情。
面无表。
面无。
面。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一般吧,我们性格其实差蛮多的。但这样的生活才互补有趣。”by鬼怪

“嗯”by使者

刷刷刷。
终于得到正常答案的德华奋笔疾书。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

确定关系前一直喂来喂去,确定关系后除工作外很少分开超过半米的、活了1000多年才初恋的黏黏糊糊的鬼怪和使者,陷入了安静。

德华在心里偷偷的笑了。终于报仇了。他轻快地问出了下一题。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不需要称呼,他在任何时候想我,我都会马上赶到他的身边。”鬼怪突然打破了沉默。

“我也一样。”

又被秀了一脸的德华:…………不该放松警惕的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浣熊哈哈哈哈。前几天还去动物园摸了摸。”地狱使者突然顽皮的笑了起来。

“摸了摸?!你又偷偷瞬移进人家的窝了?!都告诉你不要这样了。万一被抓伤怎么办。你不会回家摸我!”鬼怪气急败坏的嫉妒道。

“那我像什么呢??”使者不理会某鬼怪的嫉妒,兴致勃勃地问道。

“………白鹿”

“……………这就是你最近老去欧洲地中海的原因吧…”使者突然也不爽了起来。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我自己”by不要脸的鬼怪

“直接问他想要什么……”by穷得叮当响什么都买不起只有自己拿得出手的无奈的地狱使者

“亲爱的,我当然只想要你”by臭不要脸的鬼怪

德华:mdzz…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他的全部”x2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加班老是不顾身体,有的时候工作比我都重要哼!”鬼怪不爽的回答。

“老是妨碍我工作,偷偷藏我文件,扔我后辈的报告,耽误我好多事。”使者也不爽的回答。

“那一般这种时候要怎么办啊”德华好奇的追问。

两个人对视,桌子上的刀叉突然漂了起来……

德华:……………好的我知道了。


刀叉却没有停止抖动,而是突然齐刷刷地对准了德华。

德华的瞳孔骤然紧缩,他挑起一个扭曲的笑。
“二位这是什么意思?”

“你快走吧,今天情人节我好不容易加班加出来一天的空闲,现在我们要去吃饭了。”使者翻了个白眼。

“而且是德华订的餐厅,你不走我们不知道是哪家。”by鬼怪

扑棱蛾子版德华:………………

mdzz,被虐还被嫌弃
不理你们这对傻逼了。

下一秒,德华晕倒在桌子上,然后被霹雳吧啦掉下来的刀叉砸了一头包。





——————————————————
不写了!拍桌!
单身狗心太累了!!
留着梗以后再写!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